龍煜電器企業有限公司

送出
龍煜電器企業-電熱片廠商-雲母發熱器-家電零件製造-高爾夫球車零件-石英電熱管

New things

最新消息

電熱管

電熱管網站

使用來自先進國家的優質材料

不間斷的投資及提升設備與材料是本公司不斷成長的原動力,石英電熱管電熱器有一處分割者稱為單片型,有二處分割者稱為雙片型,其標準品皆採用以束帶來緊的構造,接電源線的端子均以螺柱型為標準,使用來自先進國家的優質材料,製造品質優越的加熱元件及加熱器組合件是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不變的目標。帶狀電熱器是最適合固定於塑膠射出機成塑膠擠型機的擠缸料筒外面,做為傳導加熱用的圓筒形電熱器。此種電熱器係選用高級雲母片做基材,因雲母片吸熱量小,石英電熱管雲母電熱片可上背膠,在整個發熱體表面,對產品的加溫曲線非常迅速且安全,超薄的薄膜發熱片結構,抗拉力,耐高溫,嚴苛的環境也能達到優越的加熱效果,能達到高耐電壓的絕緣測試,高爾夫球車零件有哪些並可與金屬模具,一體成型,加熱效率更高,代替傳統電熱片、電熱管加熱方式。對溫度的反應快,有縮短升溫時間的特性。其基本構造係在雲母片上均勻的纏繞高級鎳鉻線,再以雲母片上、下夾著絕緣之,外面以鋼板或不銹鋼板包夾石英電熱管,然後將其彎曲加工而成圓筒形。亦可依要求供應出線型,但因其構造上的關係其機械強度無法耐用。帶狀電熱器雖具有光滑面和彈性,仍需選擇正確尺寸,以確保對被加熱物有高效率的熱傳導,進而增長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