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煜電器企業有限公司

送出
龍煜電器企業-電熱片廠商-雲母發熱器-家電零件製造-高爾夫球車零件-石英電熱管

New things

最新消息

廠商選擇

雲母電熱片配合各式耐高溫絕緣材料設計適用於各類家電用品。
裝在擠料筒時,電熱器的內徑應確實與其密接觸,電熱片廠商若安裝不密著接觸有空隙時,由於熱傳不良,會使外表超出允許的溫度發生過熱現象,此種過熱部份會繼續擴展而影響使用壽命。產品材質:雲母電熱片•產品功能:雲母電熱片配合各式耐高溫絕緣材料設計適用於各類家電用品、工業機械設備、模具、治具等中低溫度需求之產品使用。接電源線的端子均以螺柱型為標準,亦可依要求供應出線型,但因其構造上的關係其機械強度無法耐用。帶狀電熱器雖具有光滑面和彈性,電熱片廠商仍需選擇正確尺寸,以確保對被加熱物有高效率的熱傳導,進而增長使用壽命。可運用在熱水器電熱片、電熨斗電熱片、模具加工電熱片、食品機械封口機電熱片、電熱爐電熱片、保溫盤產品電熱片、電鍋電熱片、咖啡壼電熱片、晶體電鍋電熱片、模具加熱電熱片採用高溫雲母作為絕緣材料具有較好的抗老化性,有效防止了產品表面開裂及增強機械強度,石英電熱管網站大大延長了產品的使用壽命,重量輕,熱容量小電熱片廠商,可達到很快的加熱速率以及較高的溫度控制精度,當有特殊要求時,可以依照客戶要求在同一工作面上製作不同的溫度區域,定做各種形狀尺寸(如圓形、橢圓形、椎形、任何不歸則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