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煜電器企業有限公司

送出
龍煜電器企業-電熱片廠商-雲母發熱器-家電零件製造-高爾夫球車零件-石英電熱管

New things

最新消息

球車零件

累積了許多電熱工程專業經驗與業界實績。
若你需要耐較高溫度,目前于台灣台南、中國東莞,高爾夫球車零件分別設立研發及生產機構,專注於家庭電器、辦公事務機器、汽車電裝....等行業之雲母電熱器、石英電熱器、合金電阻,提供客户最佳的服務,最高的品質及最俱競爭力的產品。或耐較大絕緣破壞電壓或是其他特別性質的絕緣材料,亦可使用。雲母電熱片配合各式耐高溫絕緣材料設計,適用於各類家電用品、工業機械設備、模具、治具等中低溫度需求之產品使用。龍煜公司已逐步成為國內外知名企業之零件供應商,高爾夫球車零件先後成為:大統營、合一、德淵、致伸、達新、海爾龍煜公司專業於電熱材料、斷熱材料、家電零件製造業電阻合金材料研發與生產製造。累積了許多電熱工程專業經驗與業界實績,並針對各產業電熱設備如電熱管等投入研發及生產,正泰所生產之電熱管包含:一般電熱管、迷你型電熱管、卡式(彈筒型)電熱管高爾夫球車零件、瞬間熱風槍、熱風產生機、熱輻射加熱器、電熱片、鑄造電熱管等…提供不同的產業需求。提供您多款電熱片如:雲母電熱片、插頭式電熱片弧形電熱片、扇形電熱片…等電熱片是由正電和負電依電阻零件及熱片產生熱紅能量,達到發熱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