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煜電器企業有限公司

送出
龍煜電器企業-電熱片廠商-雲母發熱器-家電零件製造-高爾夫球車零件-石英電熱管

New things

最新消息

家電零件

累積了許多電熱工程專業經驗與業界實績,家電零件製造卡式(彈筒型)電熱管、瞬間熱風槍、熱風產生機、熱輻射加熱器、電熱片、鑄造電熱管等…提供不同的產業需求。提供您多款電熱片如:雲母電熱片、插頭式電熱片弧形電熱片、扇形電熱片…等並針對各產業電熱設備如電熱管等投入研發及生產,正泰所生產之電熱管包含:家電零件製造一般電熱管、迷你型電熱管、電熱片是由正電和負電依電阻零件及熱片產生熱紅能量,達到發熱的目的。不間斷的投資及提升設備與材料是本公司不斷成長的原動力!

製造業

使用來自先進國家的優質材料,製造品質優越的加熱元件及加熱器組合件是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不變的目標。雲母電熱片可上背膠,在整個發熱體表面,並可與金屬模具,一體成型,加熱效率更高,代替傳統電熱片、電熱管加熱方式。雲母發熱器介紹可運用在熱水器、電熨斗、模具加工、食品機械封口機、電熱爐、保溫盤產品、對產品的加溫曲線非常迅速且安全,超薄的薄膜發熱片結構,抗拉力,耐高溫,嚴苛的環境也能達到優越的加熱效果,家電零件製造能達到高耐電壓的絕緣測試,電鍋、咖啡壼、晶體電鍋、模具加熱、模型用加熱器、吹風機.

家電

家電

家電